参观者.wigr

更新是时间问题……“影墨沉蝶”主q,小影ks,以及我只是想待在这磕CP或是自创,哈没有灵感

无决之下 梦兄弟章

古装  奇异 


本章其实是第一次写,别吐槽,求加油!(我跪了5555)


由灵力充盈为新的时间线,如桃源的美,生活也过得平凡。


这是盛世华城,有两个骨婴在核心诞生,被守树人带回了乡镇。事因占卜,这闹市还是会被自己给瓦解。


回村后,是思想的缺乏,便让大儿Night上学出师,而二儿Dream守亲。


:哥,你去……去上学了?


:对,怎么了,Dream?


:哥,我也要和你一起!


:……会的,但不是现在。


:可是……可是!哥哥……


:听话,Dream,睡吧。晚安!


:……晚安咯~!


第二天早上天一亮,Night就出去了。


D:娘!娘!!哥哥呢?


:他已经走了。


D:走了?!为什么你不提前让我和他道别?哪怕……哪怕让我早醒都行啊……(怒火攻心,还哭了)


:所以你就随便发火?过来帮为娘。


D:!哼~!

Dream还是去了。


Night上学也不如意,山贼、骗子、奸商等。前期心态好,后期……


N: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还差20分?!!!


笔试不行。


D:真想和哥哥一起回城!

N:真想和弟弟一起守亲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待续





 

评论

热度(22)